禾风

十年甜饼无人知,一篇凰文天下识

[陆海]海老师为什么这样(上)

*小敷.太太的脑洞,已要授权。

*大概是年级榜一王同学x代课直播海老师

*甜甜甜,无脑无文笔,当好玩了看

————————————————————



01.


王陆敢用下半生所有的汉堡发誓,他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刚才在一个说是客厅其实差不多跟他家一样大的地方,听着他老姐王舞跟他姐夫欧阳商在他姐夫好基友家组饭局——别问小舅子为什么在场,说就是多一份大红包。


王舞心里打着小算盘啪啪响,海天阔人傻钱多再拉上王陆一起,多个人多点钱,回头找个学习靶子再没收财产不是梦!


这海天阔跟欧阳商王舞是一届师大毕业的,王舞二人毕业了就职于灵剑高中,关键是人家海天阔家大业大据说为了好基友直接开军皇高校到灵剑高中对面去。


于是王舞就及其心安理得地将他丢在海天阔家里蹭课。


王陆:?吃个饭还带人情送网课套餐


与此同时他点开了某音网课进行每天的打卡签到,故意上网课不到三分钟开始刷微博,超过二十分钟后刷b站,甚至小窗call好闻宝朱秦王忠准备再上个排。


可问题就出在,他还戴着耳机哼哼唧唧时,进入了一个“海云帆本人”的直播间。


小哥哥唇红齿白,眼尾狭长而笑眼弯弯,不笑的时候温雅如玉,眼睛里藏着两泓清水,水上流连着花瓣,勾着人心弦。说起话来也是像软软糯糯的汤圆里裹了蜜馅。虽然教的是语文,可不仅是军皇高校的学生,还有很多外省高中生慕名而来。


主要是喜欢语文,不是他好不好看。王陆一个手抖加了小关注。我是真的喜欢语文,王陆想,不是因为我的语文老师是方鹤。


看着小海老师乖巧读着他名字的小动作,一个歪头,王陆感觉内心要被萌掉。


“嗯……这位,【大男主金手指】,你的问题倒是很有趣,不过真的要说起码一个小时,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介意我下了直播再给你解释吗?”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我可以可以!我心水!


02.


“小陆你随便看看,我去给你拿试卷。”大海走后,他就在书房里闲逛了起来。且不说这里书籍种类齐全,很多历史文人的遗著也收集了不少,而且装帧样样精致,排列有序也保存完好,是个爱书人。


大海好感度+10。


王陆继续给小海老师刷999,一抬头看到书房东北角的大黑板。有钱真好,王陆感叹。


怪就怪在,他走过去本来就是想蹭一下地主家的金钱味,结果看到了一个身穿淡蓝色牛仔服的背影。看着跟他相差不大,可能比他还要小,就算是那截宛如绸缎般雪白的后脖颈也好像软软茸茸的。


手感肯定不错。好想rua。王陆没注意戴着耳机,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观看直播的王忠立了立耳朵,他好像听到了王陆的声音。

可对于一个完美主义者王陆来说,最不能忍的就是细节上的错误。


于是王陆纠结了一下该怎么提醒人家你裤子上有粉笔灰,可他错就错在他戴着耳机不知道自己音量有多大。


“同学你裤子上有脏东西!”海云帆写古诗文的感情酝酿到位了,准备一展豪放风派的手一顿,粉笔就啪叽一声断了。与此同时屏幕前几千人截图小海老师的手也停了。


这是什么戏码。海云帆还想着这是哪个直播间的连麦了,他不是禁言了吗为什么这个系统这么不听话……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这话是很有意味的,说话人带亲昵又避免了称呼的尴尬。学语文,品味句子的情感变化,七分情两分真,一分留白。


至于广大腐女能读出一百分。


海云帆还没来得及转头,下一秒就感觉自己身后站了个人,王·人好心善美少年·陆还怕这灰不干净,又拍了两下。


操,手感真好,好想再rua。


他比海云帆高,一下子挡在摄像头前,将小海老师罩了进去,小海老师脸一阵红一阵白,怯怯转过身来,屏幕上是滚的飞快的弹幕,心心念念的小海老师被猪拱了!


而海云帆第一反应是,现在高科技已经厉害到能顺着网线爬过来了吗……

………………


【大明帝国皇七】:卧槽我没有看错人吧王陆!你居然真的顺着网线爬出来了!

【琉璃吃】:王陆学弟你就算喜欢小海老师也不能这样啊!

【风铃】:我靠我们老妖家的水灵灵的小白菜被猪拱了!

【xxx】:外省的一脸懵逼,这个王陆是谁,他为什么动我老婆屁股QAQ

【沧澜国师他儿子】:王陆学长可是我们灵剑高中稳定了三年的年级榜一,不仅成绩好,数理化竞赛大满贯,而且人长的帅,全校三分之二的女生都喜欢他,好几届的校花都追过他,可是三届校草都是他!

【xx】:那剩下三分之一呢?

【大男主金手指】:是我的颜粉~

【大男主金手指】:还有,小海老师可不是你老婆,他是朕钦定的后宫之主!

【xxxxx】:卧槽搞年下吗?话说这个王陆长得可以啊!

【xxxxx】:高举陆海大旗!

【x】:年下直球年级榜一x温柔居家语文老师我可以!!!!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王陆低着头看直播间入框的自己,突然反应了什么。


他他他一个连女朋友都没有谈过的三好高中生居然直播拍人屁股!!!


后知后觉自己被白嫖的小海老师,红了脸伸手也只能糊了王陆一脸粉笔灰,可是,剧情就是这么的狗血,他好巧不巧,抹到了王陆嘴唇。


关键是王陆捉着他的手腕,还抹到了他嘴唇。王陆也愣了,主要是内心炸烟花,被萌出一脸血。生气也这么可爱卧槽!赚到了!



03.


王陆唉声叹气了一个下午,丧得连王舞都看不下去了。


王舞问他你怎么了,他又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他能说自己拍了心水的小海老师的屁股还是当着几千人面前吗?


虽然在那些人看来是小两口蜜里调油角色play,一堆人心碎着我的好老师怎么给猪拱了。


可关键是小海不理他了啊!海云帆关了直播以后,海天阔就过来了,他忍着没有在王陆脸上呼一个大嘴巴子,气着煞白的脸就走了,回房间落锁扑身在床一气呵成,不管大海和王陆在房门前好说歹说就是不出来,还奶凶奶凶地一句


“我不要出来!”王陆不合时宜地犯了奶萌。小海是真可爱。


王舞拍拍他肩膀,拍一次算什么,娶回来才是英雄!不过你得先把海天阔给你的红包交上来。


王陆嘁一声赶她出去,点开了【好男人交流群】,群里都是艾特他的,说的最多的就是——你什么时候拐的小海啊!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我敢用我下半辈子的汉堡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戳小窗问了情圣大师韩校长。

【大男主金手指】:老韩问你个事

【侯小白最可爱】:要我说你也太不够兄弟了,什么时候谈的恋爱都不说一声

【大男主金手指】:不是的我们两个那天第一次见!我真的是想提醒他!

【侯小白最可爱】:??

【侯小白最可爱】:那这样你还活到了现在!可敬可敬,说明有戏

【侯小白最可爱】:在座的都是渣渣,娶回来才是英雄,像我家小白就多好,每天香香软软的……

【大男主金手指】:……得了您自个对着你家小白孔雀开屏吧



所以,总结得出,小海老师跟他,有,戏!





未完待续

————————————————————

*下的内容就是追妻火葬场了*罒▽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一股沙雕风

*卑微求红心蓝手小评论QAQ红心!蓝手!小评论!

评论(23)

热度(101)